山田ジェニファー

serendipity in life

擦,我猫呢?

今天咪酱很意外的和我表了个白,可能知道我要走了吧。第一次摸咪酱是前年圣诞节,一切都糟透了,当时正是期末吧,一堆考试喘不过气来。当然,心情也不怎么样吧。当时就抱着一线希望:万一她这回不跑了呢。。我伸出手,她试图躲,但又勉强停下,大概我们互相都想试试吧。。终于咪酱允许我摸她了,这么长时间我第一次摸到猫。
今儿收拾宿舍准备走了,咪酱好像知道了一样,让我愉快地撸了好久,还一直蹭我。正开心的想去买根肠喂她,回来一看,猫没了。。
花坛里阿姨们在除野草,周围来了三只狗子。。。好像。。咪酱在的时空只是个梦
擦,我猫呢?
做过多少类似的梦。。你小心翼翼呵护的东西,只在一瞬,只为你一人,呈现无与伦比的美丽,随之销声匿迹。。
有些美好这辈子只能见一次,我越加确信这一点。。我每天这样撑下来大概就是为了她们吧

© 山田ジェニファー | Powered by LOFTER